讀書心得

最近看完了「海奧華預言」,突發了一堆感想,畢竟書裡記錄的人事物對大部分的人來說都蠻玄的,所以我的感想也蠻玄的

一開始是因為有想寫的設定才買的,但我在翻開書的前一秒就知道看完之後我可能會寫不出我想像的東西

結果還真的_(:_」∠)_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o(*゚▽゚*)o)))

作者記錄下來的事物我並不是完全的認同,但又有很多場景是我的經歷

 

書中提到The spirit,有四種力量,至高無上萬能的祂想要感知這個宇宙,便用了前三種力創造了這個宇宙與內涵的各種事物,讓自己的靈魂碎片注入人類的肉體中

第四種力是什麼自己去書中找(我不會說我忘了(⊙v⊙)

再把各個星球分成九個等級(不用想了地球就是最低等的

一級一級地篩選出最純淨的靈魂碎片,回收後感知這個宇宙

這本書基本就是作者的外星參訪行程記錄

 

裡面我認同的事情其實還蠻多的

像是噪音是非常嚴重的問題,地球人居然可以用「習慣了。」一句帶過

我隔壁的超渡聲已經超過兩個月都還沒停,我快瘋了(╯°□°)╯︵ ┻━┻

今天早上騎車的時候有電子花車遊行,在我騎過停下來的車輛時就這麼巧的有炮竹在我旁邊爆炸

以為自己要耳聾了ಠ_ಠ

海奧華星人讓作者看到氣場的顏色的事也勾起了我的回憶

不曉得有多少人知道人體會發光這件事

不光是人體,只要是任何有生命的東西都會發光,所以我小時候一直不能理解為什麼會有人說吃素不殺生這種事

小時候看得到這些光的我讓我很長很長一段時期都以為自己可以跟植物講話(*゚▽゚*)

長大後才理解是因為我說話的聲波跟觸碰時導致的

這也讓我很小時就知道植物比動物還高級

動物的細胞就算再怎麼簡單的一顆蛋都會發光,可是植物種子這麼複雜的細胞團卻一點光芒都沒有

這是我成長到現在都無法理解的事件

肯定會有人問說為什麼我小時候沒有覺得自己怪怪的(・・?)

我不覺得,因為我以前住的地方沒有鄰居,而且我妹也看得到,所以我就理所當然地覺得其他人也看得到生命的光芒,聽得到聲音的顏色

現在想想還是覺得看不到的人比較奇怪,畢竟因為生理結構造成人類看到的東西基本上是大腦PS後的產物,有的人就是修改過度的照騙

雖然我現在幾乎只剩下一點聽得到聲音的顏色,大概是靈魂不再純淨的關係吧_(´ཀ`」 ∠)__(´ཀ`」 ∠)_

 

書中提到以前移民到地球上的人類大部分都是相信輪迴轉世,並把這當成了信仰

我是不知道除了我之外還有多少人相信這件事

我小學時我阿伯跟我講過一件我到現在都不能肯定的事

阿伯:你昨晚夢到什麼一直叫媽媽?

:不知道,我不記得了

我是真的不記得我夢到了什麼,但我知道那時候的心情是很難過的,像是在道別一樣

這怎麼推論都跟現世沒關係

 

書中我不認同的地方也蠻多的

像是對同性戀的解釋,人類的靈魂到底有幾份之類的

 

這只是我一點點的讀後感想,書我還蠻推的,建議有空的人可以去讀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