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香不要跑啊╭(°A°`)╮

考試前的迫害(((o(*゚▽゚*)o))),下雨讓我變成了淡水魷魚_(:_」∠)_

 

小貓正在這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中型房屋中亂竄。

『晴香妳乖一點啊啊啊啊啊!』

偏偏此時富田去表演了,只剩相羽一個人應付兩隻寵物。

 

橫衝直撞的晴香一個腳滑,撞醒了睡在餐桌下的祐里香。

「晴香怎麼了嗎?」

「僕人剛剛放水的時候我就該察覺到了,現在要趕快想辦法藏起來!!!」

「發生什麼可怕的事情了嗎?」

晴香驚恐地鑽到祐里香身體底下,「等下會被抓起來扔進水裡啊啊啊啊!」

祐里香突然整個精神都來了,叼起晴香直接衝到浴室裡,「對喔!今天是玩水的日子!」

「妳混蛋啊啊啊啊啊!」

 

相羽摸了摸大狗的頭,把她嘴裡的小貓抓好後扔到了盛滿溫水的浴缸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祐里香好乖,不但自己主動來洗澡還把晴香帶來,等下多給妳一點零食。』然後再把大狗也扔進浴缸。

 

 

剛回來的富田注意力完全被浴室中的慘叫聲跟吸引了過去,便有些好奇地前去查看。

 

打開浴室門的富田整個傻住了。

 

相羽洗寵物們的方式跟工廠洗蔬果的流水線沒兩樣,罪魁禍首還一點自知之明都沒有,『麻帆今天不是有表演嗎?』

富田終於回過神來,『今天只是舞臺預演而已,所以比較早。』

 

富田關上浴室的塑膠門,把浴缸中用爪子死鉤著大狗的毛的小貓抱了出來,『愛奈妳這樣幫晴香洗澡的話她只會更想逃跑。』

相羽滿臉疑惑,『這樣不是比較快嗎?』

『怕水的貓咪臉沾到水的話會更害怕的。』

相羽一臉恍然大悟,『這樣嗎?!』

 

富田嘆了口氣,擠了點沐浴乳塗滿小貓全身,用水壓比較小的蓮蓬頭把她全身沖乾淨,然後放到水已經漏到她能踩到陶瓷的浴缸中,順便把大狗扛了出來,好好地洗了乾淨後用毛巾把她們的身體稍微擦乾,再到客廳用吹風機吹乾她們的身體。

 

 

這次洗澡事件結束後小貓只要在富田不在家時聽到浴室傳來水聲時都會開始逃竄。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