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崽能有不可愛的嗎?

在ネコの日更新狗狗的文章

剛下班的工藤洗了個澡,吃完晚餐後躺在沙發上,又覺得有些無聊地坐起身,隨手抱起了一旁的孩子,讓她趴在自己的身上。

從孩子出生前的醫院到出生後的出生證明都是那傢伙安排的,平常也是那傢伙在帶的,自己只是負責把孩子生下來之後只要下班回家輕鬆地玩玩小孩就好。

都快搞不懂誰才是媽媽了。

工藤望著自家女兒水汪汪的大眼,忍不住在她臉上親了一口。

不愧是我的女兒,可愛到爆炸。

自己的爸媽在看到孩子之後也因為太可愛也沒有多問,只是問遠藤有沒有計劃再多要幾個孩子。

想到這工藤又忍不住地撫摸起孩子肉肉的臉頰,玩玩她的小手手,順便摸摸她的小腦袋。

摸著摸著工藤便在孩子的頭上發現了兩個小小軟軟的耳朵,緊貼在頭頂上方,似乎還沒發育完全。

工藤疑惑地掀開孩子的衣物與尿布,孩子的身上果然有個小小的尾巴。

思緒飄到奇怪的地方的工藤淺笑了出來,等那傢伙洗完碗並擦乾手之後才把孩子抱給她。

把孩子哄睡之後就是大人們的遊戲時間了呢!

明坂第一次看到遠藤抱了一個孩子來上班時差點沒打電話報警,以為她去哪裡撿了個小孩。

「我不放心把莉莎一個人放在家了,所以把她帶過來了,如果不妥的話我……」

看著一大一小相同無辜的雙眼,明坂妥協了,看著在遠藤懷中撒嬌的孩子,她覺得自己也可以賣點童裝。

畢竟又多了一個活招牌怎麼可以不用呢!對吧?

被帶到服飾店照顧的孩子的果然增加了不少人潮,許多人都稱讚孩子的可愛,進而不小心帶走一些商品。

「遠藤小姐,我不介意您有孩子的,跟我交往好嗎?」

不曉得是第幾次的表白,遠藤也只能微笑地婉拒,「不好意思,我已經準備結婚了。啊,結帳這邊請。」

在後方倉庫整理貨物的明坂莫名的慶幸遠藤已經被某人給收服了。

看著在遠藤懷中乖乖地抱著奶瓶的孩子,明坂不禁懷疑起孩子的父親是長什麼樣子。

看孩子的長相那位工藤氏爸爸的顏值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這麼想著的明坂又招呼起了上門的客人,「您好,第一次來嗎?」

遠藤懷中原本乖巧的孩子忽然吵鬧了起來,一下就引起了客人的注意。

明坂疑惑地看著客人走向遠藤,摸了摸孩子的臉頰後轉過身來,「莉莎沒有給您添麻煩吧?順便感謝您送給莉莎這麼多的衣服。」

「不不不,我還要感謝她幫這裡增加了不少營業額,這是應該的。」

明坂還在思考為什麼這位客人會對遠藤與孩子的事情這麼的熟悉時,遠藤就抓起孩子的小手手,微微地揮舞著,「媽媽來看我們囉!」

孩子也開心地張開小手手,抓住了客人伸出來的手指。

玩了一會,遠藤便把快要睡著的孩子放回嬰兒車裡,再回來閒話家常,「晴香今天怎麼有空過來?」

「我不能來看妳有沒有認真上班嗎?」

還沒完全消化完資訊的明坂疑惑地看著眼前的客人,「您是孩子的爸爸?不對,媽媽?我現在好混亂啊啊啊啊!」

客人舉起右手敲了下遠藤的頭頂,「妳沒解釋清楚自己的事情嗎?」

遠藤微笑地抱怨了一下,之後跟明坂簡單地說明了一切。

總算理解遠藤一家的事情的明坂只覺得店內的燈光異常的明亮且刺眼。

這系列莫名其妙地寫了好多東西啊,感謝一直關注的人們,很突然但這篇是這系列(暫定)的最後一篇了,如果有想到新哏可能還會更新一下,但就不一定了

希望各位看得愉快_(:_」∠)_

幼崽能有不可愛的嗎? 有 “ 2 則迴響 ”

發表留言